屈原節 我很心虛
Boss鐘邀請我參加
嘉華中學的園遊會
其實被抓去搖沙鈴
後來變成打Bongo
至於…打什麼呢?
就是一些流行歌曲
中文西洋台語都有
沒有譜直接現場演
應該說有譜也無用
還有人現場點歌勒
現場有keyboard在撐著
Bongo作用一點都不大
但領人家錢總要做點事
更何況我拿得又不錯多
沒做點事良心過意不去
就把他當作drum set搞
是一場很妙的Case
原以為要連演三小時
實際上不到一小時吧
還免費看到許多表演
街舞秀、川劇變臉、魔術秀、國樂表演…等
總之 應該就是算賺到了
只不過那天看著
Boss鐘忙進忙出
一下子吹薩克斯風
一下子還控管音控
當老闆 可忙死了
就像主唱唱著「牛仔很忙」一樣
反倒是我們這些受聘員工很清閒
Boss鐘的樂團都是好大咖的咖
最特別的是有在利菁所主持的
節目出現的一個爆炸頭喇叭手
發現他們的演出經驗可真豐富
個個都暗藏好多隻手 強的勒
我在裡面根本就是隻小綿羊啦


起初
Boss鐘請我開價碼
由於不太懂這行情
我就隨便說個800/hr
儘管只是去打打Bongo
搖搖沙鈴擺動一下身體
科科
誰知道意見大分歧
Boss鐘說不錯便宜
(早知道我就說1000...)
打擊組的各位則說太好賺
結果呢
真的是太太…好賺
好賺到我很心虛阿
可是打完Bongo的
手又紅又痛又麻的
土豆說這樣就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