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在期末考大爆炸
我還是迷上看「痞子英雄」
(攤手 真無奈 科科)
嘖嘖!真是該死~”~
但… …
我還是沉淪下去了
所以西美史爛掉了
簡杯杯阿簡杯杯
請你手下留情哦


這部以警察為主軸的故事
最讓我著迷的地方並不是
痞子(仔仔飾演)也不是
很愛逞英雄的「無」英雄(趙又廷飾演)
傻勁十足的電腦駭客浩克
身手敏銳的熱狗哥馬小明
儘管他們外表的確是很帥
但真正讓我喜歡的是劇情
還有好多平常所謂偶像劇
中都不會出現的爆破畫面
以及各種精采暗殺、武打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衝突與矛盾
人性的脆弱、自卑與不勇敢…
從頭刺激到尾 實在很不錯
大大地挑戰了觀眾的胃口
吊來吊去的 好緊張哦!


若真要選最喜歡的角色
那我選雁哥(那維勳飾演)

{###_lovefzr/12/1813013920.jpg_###}
不論戲裡或戲外他都不算
是一個外表俊俏的大帥哥
可是 卻是個有大型男啦
先來說說劇中的他吧
簡單七個字形容就是
「有情有義又有型」
男人就是要這樣阿
壯氣豪雲 渾身是膽
就是很喜歡男人之間那種
義氣相挺 肝膽相照的魂
其實
始終覺得男生是一種
很可愛、純真的角色
因為他們不用想很多
他們想的都是大方向
而不是拘泥在小細節
也沒有太多的耍心機
只是偶爾他們被現實
社會教導要深思熟慮
因為他們是男人要有擔當
當女人 有很多辛苦和不方便
當男人 似乎扛著更重的擔子
所以大家都很辛苦 多體諒吧


戲外的那維勳
背景很了不起
他和我們一樣
都是學音樂出身
從小都是唸音樂班
且還是北藝大學生
後來遇到了賴聲川老師
才改行轉攻進去戲劇圈
以下這段話是我從雅虎搜尋到的
覺得說的相當好 描寫得很貼切
對於我自己來說 的確曾經是醬
『那維勳說,學音樂的孩子從小
都是浸淫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可諱言是比較寂寞的。
加上音樂班的同學貧富差距,
讓那維勳在青少年階段變得比較封閉,
「到了高中之後,就一直覺得跟週邊的同學格格不入。
那時候學會蹺課,沒事做的時候就窩在琴房練琴」。
他說,學音樂的人都是用樂器在溝通、情感表達是比較間接的。』
不知道在我週遭同樣學音樂
的同學和朋友們覺得怎麼樣


曾經走過矛盾
曾經走過自閉
曾經走過苦悶
曾經走過自卑
覺得大家都不了解我
決定埋頭在自己世界
只在自己的世界精彩
只和自己的世界對話
其實 偶爾探出頭來
呼吸外面新鮮的空氣
似乎也沒有挺壞的嘛
儘管 走過那段灰色歲月
但是也因為那樣所以蛻變
不過 現在的我
仍會保留一點自己的空間
因為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才看清楚自己有多麼不足
才肯面對自己的軟弱自卑
而因為自己的條件不夠好
會擔心、害怕 所以努力讓自己變強
就像康康在「兵變」開頭說的那段話
『失戀的朋友 要諒解你的另外一半
因為 有時候其實你自己也不是很好
只是 你自己不願意承認』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好
離好 還差好遠好遠好遠…
該要學習的還有好多好多…
來聽聽這首悲傷情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