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禮拜二的事情了
突然對生活感到煩躁
頭髮越來越厚
想把報告弄好
卻總是不完善
我有我的要求
平常生活可以隨便但
專業的事情不能隨便
更何況是簡杯的報告
更要很用心的去完成
對以後的我會有幫助
儘管 會很累
但是 很值得
為了求個快樂與開心
就衝去嘉義市剪頭髮
淑君 對不起…
我缺席了…


Jason是我在嘉義的
第一個髮型設計師
沒錯
真的是第一次在嘉義剪頭髮
因為對嘉義髮廊就是沒信心
再加上之前在煩惱房子的事
禮拜三要去中原大學小面試
頭髮突然越長越多型不見啦
應該要等到期末才會回高雄
決定就放下手邊簡杯的報告
認真尋找嘉義評價良好髮廊
精心挑選了這家-原型髮砌
當然就直接指名店長Jason
然後因為一些事情我遲到了
特別打電話和Jason說抱歉
當我趕到的時候
真像是準備休息了
就只剩我一個客人
Jason是個很有個性的設計師
一坐定位之後
明確地告訴他我的需求
髮量太多請打薄修瀏海
而 他也尊重我的決定
達成協議 溝通OK 動手吧
剪髮過程一直被Jasonㄉㄧㄤ
因為我搞不清楚髮根和髮尾…
被ㄉㄧㄤ這個又ㄉㄧㄤ那個的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就認命隨他ㄉㄧㄤ
而且很巧的事情是
他開店的理念剛好也和
我尋找髮廊的理念一樣
實在是太有趣了啦!
他們家進化版的寶貝蛋
真的是很好用但要700…
不過第一次在嘉義剪髮
不只換了一顆較輕的頭
還得到快樂開心和放鬆
也得到Jason的小稱讚
有賺到 不錯耶!
答應Jason下次嘉義剪髮
只會光臨你的店啦!哈哈
最後你的建議我有聽進去
或許 真是要改變一下囉
這樣會比較像女生一點吧
但 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 願意做一點改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