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要去看
『2009臺北大稻埕煙火節』
可是昨天不小心和栗子姊姊
聊人生聊到太晚了…
今天又一整天的『文創工作坊』
主講人有…
有 實際年紀比字面上年輕很多的劉維公教授
有 講座內容在夏教授書中都有的-林炎旦教授
有 「世界的容顏」讓我很感動的-郭麗敏教授
有 說話、外表皆讓我非常喜歡的-郭迺鋒教授

回家沖完澡之後整個人
就自然地在床上躺平了
事後看到新聞報導
以及一些人的狀態
覺得沒去是個錯誤
雖然臺灣有很多活動
都不停灑錢在放煙火
說穿了煙火就是那樣
咻~碰 咻~碰 咻~碰
但也不是每次都一樣
我覺得活動要多參與
多去戶外走走 看看
記得 把握住每一次的機會
機會得來不易 要珍惜


先不管活動結果到底是不是
真的如大家口中的評價一般
生活在一個城市
應該要與其融合
多去瞭解體驗它
假如連身在臺灣都
不參與臺灣的活動
那何需談拓展國際眼界呢
連一個小小的臺灣都
不想看、不去看
不停的畫地設限
那我 實在不懂
這樣的臺灣環境
有需要談「獨立」兩個字嗎


臺北 這個城市
的確讓我不舒服
唯一吸引我的就是
『數不盡的活動』
每天都有好多的活動
音樂、舞蹈、戲劇、視覺藝術
講座、論壇、社區活動…等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能在這樣的環境裡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尤其 年底到了
一堆的表演節目
目前安排要去看的有如下…
11/17 (二) 表演工作坊『寶島一村』
11/22 (日) 小老闆策畫的『十年金曲』
11/26 (四) 學校舉辦的『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講座
11/27 (五) 創作社劇團『愛錯亂』 → 尚未購票…
11/28 (六) 廖瓊枝歌仔戲封箱作『陶侃賢母』
12/04 (五) 朱宗慶打擊樂團冬季音樂會『Play鋼鼓』
12/11 (五) 『胡乃元 & TC室內樂團』
12/18 (五) 『北藝大管樂團2009秋冬音樂會』
12/22 (三) 2009吳珮菁打擊樂獨奏會『菁湛』
12/23 (三) 『葉正妹北藝大演出』
(歡迎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網查詢)


然後
表演看太結果就是
錢包就整個大失血
不過…
很高興我是藝術圈的人
因為某些場次有貴賓卷
不然就是超優質的折扣
所以 心就不那麼痛了
想想 以前在鬼民雄時
想要看演出或展覽
都還花很多在車資
使得我的精神心靈
非常的空虛沒營養
儘管 我真的就是個
沒啥內容的人 哈哈
由衷感謝
讓我能在臺北受藝文洗禮的所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