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0年11月的第一天
學到的第一堂課叫做「積極‧熱情」
謝謝花老闆!


話說 我也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自從愛丁堡之旅回來後
覺得生命整個更為開闊
整個人就像又活了過來
也許是因為沒太多不順
也許是因為不順都化解
也許是因為不快樂總是忘得快
也許是因為快樂的事情很簡單
也許是有了很多的機會
還有好多、好多的也許
不管答案到底會是什麼
誠心感謝給我機會的人


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年
好像因為有了那經歷
現在才能以平常心待之學弟妹們吧
只要不要一直被鬼抓
只要不要課程滿滿滿
只要還留點個人空間
只要能給些時間消化
偶爾可以打打混
偶爾可以偷偷懶
這樣說不定就不會太後悔!
學弟妹們,請加油,請保重!


原本很累
但是看到徐折斷同志
送上來的火熱熱文獻
竟然意外得不累了!
實在是見鬼了…
原來得到想要文獻的感覺是如此的爽
我  會記得這種「爽吱吱」的感覺
原來生活當中有很多的事情
都可以讓人如此的「爽吱吱」
你說  快樂還需要學嗎?
不過就是一個轉瞬之間罷了
其實  要學的根本不是怎麼快樂吧
而是要怎麼把心打開、除去煩心之事


當全世界的人都這麼幫助你的時候
你一定要更加得努力,再努力
何況 當學生真的是最幸福的
還有這麼愛我、讓我很自由的家人
所以  奮起吧!柯小騰~


想想刀大的話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奮鬥!」
最後  讓我們用楊老師的
《讓全世界都為我們加油》
畫下這篇的句點吧!





雖然  還有很多話想要說
但是  我的肛門卻想放鬆
還有報告與論文在追殺我!
拜拜,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