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雅虎新聞看到一個新聞,



{###_lovefzr/12/1813078920.jpg_###}



突然有感而發...,
再加上經過昨晚 NOD32
恐怖的誤判事件之後,
我更有感覺了~
因此,有了這篇網誌



【生財工具篇】
1、筆電被偷,論文卻還在電腦裡!
2、電腦中毒,論文、A片都再見!

第二點我差點就經歷到了,
不過,好在是一場誤會~


【柴米油鹽篇】
3、手頭緊到印文獻回家啃的錢都不夠…
4、手頭緊到連買消夜補腦解悶都無法…

都是看表演讓我的手頭很緊
雖然,不看是也不會死啦!
但是,總會覺得少了什麼...
說不上來,也許...
我在裝「文藝青年」吧!
還是...在裝闊(苦笑~)



【世事難料篇】
5、自認為寫得很認真,老闆退件笑你太天真
6、明明說好題目要這樣做,偏偏老闆突然說要換邊做

這是大家最不希望遇到的情況
只能不停燒香、拜拜累積福運
就因為世事難料
所以才有保險業
那...請問有「論文險」嗎?



【分手好時機篇】
7、靈感都變零感了,誰想看妳耍冷感
8、找老闆面會都沒時間了,哪還有美國時間和妳約會

不是說寫論文不能談情說愛
只是有些人真的很不值得愛
可以好好藉此機會看看
到底是要手牽手
還是說要手分手




目前就想到這八點
...我的肚子好餓
怎麼辦
洗好澡
不太想出門
也沒啥存糧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