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科羅莎真的好殺好殺
殺到我今天都在當笨蛋


颱風天還要趕回來幫老師演出 心裡有點小不悅
儘管是之前就答應了 但是
我可沒有答應說科羅"殺"可以來作伴呀= =+
唉 允諾的事現在也不能臨時就變卦
反正 可以回家 也算是有賺到啦
不然 這學期不知道能否回家勒
忙課業 系學會 音樂劇 樂團
一堆事情 想脫離都很難阿(無奈)


家 對我來說 就像渡假飯店般
很舒適 很自在 很溫暖
長這麼大才真正明白「家是避風港」這句話
小時後 只想要脫離拔比媽咪的手掌
現在呢 拔比媽咪是我的全部
我想 這表示我長大不少了吧 哈哈


今天 拔比媽咪去嘉義請客(一個遠房親戚辦喜事 我也想要看新娘啦>"<)
我和老哥顧家 其實阿
是我晚上有演出 而他要負責當我的司機啦
中午 老哥煮飯 他的餛飩湯煮的還不錯成功
小缺失就是水用太多了 小淡 我都吃重口味的ㄋㄟ


下午我開始當笨蛋的時候到了 老哥也和我一樣當笨蛋
科羅"殺"下午開始下雨 真不是時候
在我們要出門時就下下下 有沒有搞錯阿
等了又等 還是要硬著頭皮出門
我和老哥全副武裝準備與柯羅"殺"對峙
從頭到腳 我們包的很好 雨水絕對透不進來
出門了 雨水真的完完全全沒有淋到我們
不過 我們有點不爽 因為......
科羅"殺"不殺了 一點雨都沒有
從我們家到音樂館 都沒有再下雨了
一路上 就我們倆在穿雨衣 還包的緊緊緊
真的很突兀 我們是笨蛋二人組
老天和我們做對啦 氣死


晚上 演出完 又開始被笨蛋纏身了
演出前 海娘娘打電話來說大湖中州那邊鐵路出狀況
目前都無法通行 至少要等兩小時才能修復完成
我和學姊姊起先不以為然
我們想說等我們演出完 也過了兩小時了
誰知道 世事難料阿
我們提前去車站趕車
結果 車子不停的出狀況和延誤
從第二月台改到第一月台又改回第二月台
看到一拖拉庫的人庸庸碌碌的爬樓梯下樓梯 轉頭又回頭 來來回回奔走
時間從延誤八分鐘 二十分鐘 四十分鐘 到遙遙無期
我們還想說乾脆去坐客運算了 真不知道會變成這樣
那我們提前走的意義在哪裡勒? 誰能告訴我阿 我好像笨蛋唷


老天有眼終於 有車了 瞎咪車 是很慢的普快 轟隆轟隆到民雄......
天阿天阿 沒有別的辦法 都沒有火車來 這是目前唯一能到嘉義民雄的車了
上了吧 管他是哪種車 反正其他車也都不停的延誤
這班也是從8點36分延誤到10點半的車阿 囧
上了車 開始我們的不歸路
足足坐了3小時又10分鐘的車 才到民雄
一路上不停的停讓車 以為我們慢就要讓你們這些快一點點的車阿
沒有道理啦 真是夠了 連火車都有階級之分阿
阿阿阿阿 到民雄已經是快2點了
好家在 我明天1234都沒有課 謝天謝地


笨蛋的一天結束了 期望笨蛋不要再來糾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