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12/1813101731.jpg_###}



後天 是你的生日
祝你 生日快樂
也祝你 永遠幸福快樂




這次真的被三振了
徹徹底底的出局了
再見了!金牌~


當下
沒有很多的情緒
留下無聲的祝福
很高興 有了明確的結果
所能表示的
不過是帶著一份真誠的心
滿心喜悅獻上無私的祝福
默默的 登出臉書
繼續開始早晨英文的洗禮


前些時日
突然想到巧克力老師在美學課中的一句話
「耐得住寂寞!」


{###_lovefzr/12/1813101732.jpg_###}


這是巧克力的國中老師 送給他的一句話
另外,我還發現一句話
「真理越辯越明,感情越理越遠」
彷彿 是再對我說一樣

百般的追求無謂的答案
冷處理
就是最好的答案 不是嗎
為什麼 總喜歡把自己逼到懸崖邊?




只能說 一切都是 太在乎
沒有確實看到 聽到
我想 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 懷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繼續喜歡著 懷念著 前進著




然而
異常冷靜的情緒
終有瓦解的一天
憶起過往
淚水 終究不爭氣的直直落
我想 這是冥冥之中的注定
總是懷念著過去美好的時光
卻不知道你現在需要的是什麼?缺少的是什麼?
所有的近況 都是透過臉書而得知
(真不知道該感謝臉書還是...?)
倘若 我真的非常在乎
應該要主動的付出行動
可是 我沒有 我沒有 我沒有





哭一哭 沒什麼不好
人生就是要有所遺憾 才叫人生
就讓這份美好的遺憾 留藏心底
收拾好情緒 明天的面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