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看來你還滿順利的嘛」
看到這一句話
腦袋完全空白
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回應什麼
到底什麼很順利?
我不懂
我傻了


金牌 不是每一個人都一一回應
(唉 連這種小事都要在乎...)
倘若不回應 就很明顯顯得不夠大方
看來 傷口還是在嘛!(苦笑)
情緒會有波動
就表示還沒完全放開
果然 故意裝做一切沒事
自以為很堅強的可以度過
我的心胸還是不夠大
還需要再練練


眼睛 酸酸的
果然 又流淚
心 酸酸 痛痛的
可是又好像有點麻
那種 麻麻的感覺
就好像是用利刃插在心窩上
卻 一點都不會痛 不會痛
當下 還真的有點想試看看
學「鋼琴教師」的女主角
漠然無謂的拿刀往胸口刺


鼻酸 流淚 腦袋零思考
哭一哭 睡著
醒來之後
鼻酸依舊
眼淚止住
心 開始有點痛痛的感覺了


其實 有種衝動 很想要問個清楚
可是 就算知道了所有的事情
也不會改變事實
這樣幼稚的行為
只不過是讓人覺得不夠大方
答案 想讓人知道的時候
自然 就會呼之欲出
再說 愛情能有什麼答案呢?


最後 還是壓抑住
(口試都還沒有如此壓抑勒...)
我不想讓金牌知道
我是這麼的不成熟
我是個小氣的女生
我不想再有任何的汙點
大方的祝福 才是王道
讓那些美好的回憶
永遠、永遠封存著


看著甜蜜的合照
還真是令人羨慕
很難得看你在女孩子面前
露出那樣自在的笑容
就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一晚一樣
我想 這就是答案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 很幸福的


我們的一切 都過去了 都過去了 再也回不來了
因為那些都是 我們回不去的過往 如同青春一般
儘管
有再多的無奈
有再多的懊悔


我相信
時間會將所有的遺憾淡化掉
學習堅強一點 撐過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