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85/1842917075.jpg_###}


延續第一天的工作記錄,我到了義大,
可惜,不是義大世界,而是義守大學,
遺憾,不是休閒娛樂,而是上班工作。
不過,第二天上班就當副總阿姐的小助理,也不錯!



一早起床,有點感冒,
可能是昨天臨了太多雨,吹了太多的風,
搭7點的高鐵風塵僕僕地前往高雄,
一路上,阿姐很累,想必昨晚又是加班到兩三點,
只能說,咱們家的阿姐,是無敵鐵金剛,鐵打的身體,似乎永遠不會累。

話說,義守大學還真的好遠、好遠,
從高鐵左營站坐計程車還需要30幾分鐘,
一路上,阿姐的電話從來沒有停過(我是說真的),
通往義大的路,砂石車來來往往,這裡是砂石工業區嘛!
宛如阿拉伯神燈中的奇幻義大世界,真的在這裡嗎?我很懷疑…
陡然,窗外的景色大變,斗大的標誌寫著藝大世界後,彷彿就墜入了桃花源,
原本的砂石堆、大卡車、堆高機等大型機械工具都不見了,
轉而取代的是一幢幢崇高、華美的皇宮建築,
我望著窗外,有一大間的洗衣房,有一大間的養生館,有一大間的會議廳,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高樓林立著,真是令人傻眼,
簡直就是來到了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貴氣逼人的皇宮。

只是,這些皇宮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再往裡面去的義守大學,才是我們的目標,
而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我是油彩的化身」校園宣傳。
現在的學生們,很像完全都不認識陳澄波,
也不太熟洪榮宏,高慧君,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吧!
還記得之前實習小天后之雅婷大美女和我說:「每5年就會產生一個代溝」
學生終究還是學生,睡覺、出神等症頭都是通識課常見的病症,
以前是,現在一樣也沒有變,哈哈~
阿姐不停的說:嘖嘖!現在的學生,怎麼這樣啊!

可是,這樣嚴肅題材的音樂劇,主演的明星們也不是時下年輕人的潮流,
難免,大學生(由其是傻楞楞的大一、大二生),更不會想去深入了解。
就如同阿姐說的:校園的推廣不求有人買票,而是教育一種概念!
我想,這個案子本來也不是要用來賺錢的,就是所謂的人情案吧!



很快的,阿姐講了三堂通識課,很厲害,可以當老師了!
就這樣,我上班的第二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