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12/1813101779.jpg_###}


很久沒有振筆寫網誌了
突然有點生疏 有點不知所措
搞到最後 就誕生了這麼一個八股的主題

之前上班的時候 一直不敢寫
撇除「沒時間」這三個字以外
覺得自己的文筆很差 非常差
差到無地自容 很想死的窘境
做什麼事情都一直被否定
我不知道 我 到底能做什麼
我不敢想 也不想去想
只想趕快結束
什麼是好
什麼是壞
早已無法辨別
因為
我連自己在做什麼
我都不知道…



離開公司了以後
我嘗試慢慢找回以前的自己
尋找被迷失、被遺忘的笑容
慢慢的 一點一點的拼湊著
我終於瞭解大衛哥之前說的話



謝謝小沭姊 告訴我要勇敢的選擇
(可惜今晚沒有買到衣服)
謝謝柯嘉晏 瞬間讓我覺得原來表演藝術沒有離我而去
(明明就是自己棄她而去)
謝謝柳香香 支持我這個對我而言較好的選擇
(還送我好多好多好好吃的友情食物)
謝謝山支 原來我的論文這麼有用
(看見自己的名字被引用真的很爽!)



我要慢慢找回文字的感覺
就算寫的不好又怎樣
這是我的文字地盤
這是我的宣洩之處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重要的是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