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86/1850259428.jpg_###}

今天和麵包先生到本島最北端取景
真沒想到太陽的毒辣著實中傷了我
謝謝麵包先生願意臨時當救火隊上陣幫忙


{###_lovefzr/12/1813101778.jpg_###}

在外跑了一天的代價 就是這隱形襪套!
噢~不只如此 臉和手全中標 幹!
我討厭太陽
就已經不那麼白了
現卻又給我來曬傷
實在是很不爽啦!


工作邁入八個月又七天
感想是「真是去他媽的累」!
偏偏自己又笨 很多事情沒經驗
做事情又很沒有效率 總之就是蠢
工時好長好長 假如可以不要夜夜夜歸那該有多好!


很久沒有打網誌 突然不會打了
中文能力大退步 難怪寫不好文案
哀~這一篇打得亂七八糟的
沒啥邏輯 順序可言
開始不斷的懷疑自己
我想 我還是去休息也許會比較好
多睡是福啊!→力荒唐之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