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變了
越活越回去了
孩子性越來越嚴重
以前
低潮情緒很難排解
現在看事情
越來越正面
越來越樂觀
至於打哪兒來的勇氣
自己也不知道 = =+
這樣孩子氣的我
似乎和這世界很突兀
人家不過就只是
想追求一份簡單而已嘛


討厭複雜、心機、八卦
那些壞東西會降低快樂
生活有太多事情造成不快樂
天氣陰晴不定 不快樂
作業熊熊很多 不快樂
別人一句鬼話 不快樂
忙碌上班上課 不快樂
不能做自己想做事 不快樂
有太多太多讓人不快樂的理由了
隨便一個雞毛蒜皮綠豆芝麻小事
就讓原本一顆快樂的心蒙上烏雲
也許 我太單純 太白目 太快樂…
其實 是不想讓不快樂降低做事效率罷了
而且 也不想讓身旁的人沾染我的壞心情
壞心情是會傳染的…真的 研究有證明之
因為如此 我告訴自己必須隨時保持快樂
就算不快樂 也要試著去想辦法把它排解


小老闆今天和我說: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像我想得那麼容易
這點我承認 的確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稱心如意
世界太多變數、千變萬化、深謀難測、無法理喻
我 只好不停地說服自己需要導向好的方面去想
這個世界 就是一個大染缸
很髒 非常髒 髒到不可言喻
可是 大家還是必須生活在裡面
在人類內心的最深處
都想有個快樂、幸福、和平的世界
這樣的希望
不就是兒時的我們
最簡單的心願嗎?
雖然 社會與科技的進步
讓簡單的心願 越離越遠
但這樣的心願人們終究還是渴求著
既然夢想還在
為什麼要放棄
難道 教育是敎我們要忘本?
嘖嘖 不管啦 世界好奇怪
我還是要學著快樂每一天
對任何事情充滿新的希望
我相信大爺曾經說的
「明天又會是美麗的一天」


我真的很幸福
該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