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12/1813078904.jpg_###}


妳說 妳痛恨商業性的演出
妳說 妳的舞是為大眾而跳
妳說 習舞是為了偉大的藝術再生
而我 真的很想看妳跳舞
但是 我卻沒有錢可以看



很高興
妳願意卸下光環
脫下舞鞋
褪出舞衣
來到大眾面前
為我們跳獨舞



妳有妳的堅持與理想
可是資本主義的社會
是現實也是很殘酷的
其實
妳自己也知道
不是嗎
妳也曾經為了生活
逼不得已和錢低頭
沒有錢
妳就沒有辦法生活
也不能為大眾跳舞
妳的舞團也會倒閉
我敬佩妳的崇高理念
卻不認同妳排斥金錢




誰不想要純粹
誰又想被汙衊
當表演的人不斷地再進化
而欣賞的人始終都不增加
還要期待什麼
還想要等什麼
時間還是再走
當妳在等待時
別人卻用奔跑
甚至用跳躍的方式
奮力不懈的向前衝
以為只有科技不能等
藝術市場也是不能等
拼藝術品質的同時
也要拼觀眾最大化
賣藝術不表示賣靈魂
但是不賣藝術
觀眾又不成長
馬上立刻現在就會開始萎縮落後
既然別的國家有錢
臺灣政府負債累累
那就讓藝術外銷吧
視覺藝術家都在賣畫了
為什麼表演藝術不能賣
不要再自以為自己有多崇高了
藝術的理念可以崇高
但是身段請你們放軟




到底是要花最貴的價錢看一場STOMP
還是買便宜的票然後多看其他的表演呢
嘖嘖嘖嘖 要好好想想
有錢才能看很多的表演
有錢才能幫助更多的團
有錢才能讓生活無憂慮
(相對和缺錢的人來比較)
有時候 億萬的錢財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 開口閉口都談錢又很髒
真的就像水一樣
能載舟亦能覆舟
既然喜歡看表演
就要想辦法生錢
既然有了錢
就不要忘記曾經窮苦過
既然有了錢
就不要讓錢骯髒了自己





沒有你
就有很多表演不能看
沒有表演看
心靈和生活就會枯萎
毫無生氣
了無生趣




錢阿錢
雖然我不是最漂亮的
但仍渴求你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