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ovefzr/80/1930063069.jpg_###}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TEL:(02) 236-8258
官網:《1885 Burger Store》
備註:不收服務費、提供無限免費上網



前幾天得知Winnie要搬家
決定在她離開前相約吃個飯
原本想嚐嚐「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師大分店
後來 Winnie提前下班 就改吃1885囉!
這兩間美式餐廳最近都很紅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吃吃看了




禮拜四 晚上7點半 人聲鼎沸
師大生活圈美式餐廳真多人捧場
有學生族群、白領族、外國人...等
那天很巧,Winnie和我點完餐之後,
親愛的室友蘇珊、琪茹、裴琳隨後也來用餐,
而且,就坐在Winnie和我旁邊的四人座沙發!
美食版友們說:該家店老闆曾經為NY Bagels的店長
店面外觀是走美國鄉村風,內部則是紅磚頭木桌相配

{###_lovefzr/80/1930063070.jpg_###}

(急著赴約,忘記拍店面外觀了~請自行參考官網的圖吧!)


{###_lovefzr/80/1930063068.jpg_###}



Winnie之前已經有吃過了
她推薦牛肉類的漢堡
這次,她點了「特製果醬牛肉漢堡」

{###_lovefzr/80/1930063071.jpg_###}

而我,原本想說第一次來吃,
先從最不複雜的口味下手,
但是,好像被Winnie點走了
就試試看「韓式泡菜起司牛肉漢堡」
不管哪一種口味的漢堡 都會附上薯條
麵包有拖鞋麵包、牛奶漢堡包與全麥漢堡包三種選擇
另加臺幣40元 就可以享用無限量暢飲到爽的飲料
熱咖啡、熱紅茶、熱綠茶、可樂、零卡可樂、雪碧、
雪梨茶、橘子芬達、無糖冰紅茶、無糖冰綠茶、冰咖啡
以上都可以盡情的續杯再續杯(除了冰咖啡以外)


其實 無限量續杯真的很開心
可是 我卻有一點點的小擔心
那天 有一個男服務生看起來很散
剛好有一桌有很多人
同時有兩個人要續杯
而且 要續杯的飲料是不同的
通常一般人不會刻意把吸管拿起來
都是整杯空杯子讓服務生拿去續杯
有沒有可能A杯子去B杯子回來?
會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真的很難說
自己那天續杯的時候
也沒有把吸管拿起來(抖~)
基於衛生考量 下次一定要記得把吸管拿起來




1885的盤子是一個有木頭把手,
長得有一點像砧板的餐盤
上面再鋪上一張吸油白紙
就來說說看「韓式泡菜起司牛肉漢堡」的感想吧!

{###_lovefzr/80/1930063073.jpg_###}

漢堡送來的時候,
店家會斜放最上層的麵包,讓裡面的料呼吸空氣,
兩圈紫色洋蔥、兩個酸黃瓜片、兩片牛番茄切片與生菜,
會另外擺放在餐盤的角落,有些人對這些材料敬謝不敏,
喜歡的人,就自己抓量舖在漢堡上面囉!


麵包我選了相對比較健康的全麥漢堡包,
個人吃漢堡習慣,一向都是分開吃,
雖然,吃漢堡就是要享受大口咬下的滿足感,
可是,小時候破嘴角,讓我不太敢張開大嘴,
儘管,現在破嘴角的毛病早已經好了,
卻還是深怕嘴角又會像以前又再裂開。
每次這樣吃漢堡,大家都會傻眼,
我也懶得解釋小時候的陰影,
當然Winnie也覺得我的吃法很誇張,
所以,最後我把上層的麵包吃完之後,
下面的部分,沒有太高,就一起嗑掉,
肉還不錯,汁多不老,肉汁不停的滴滴答答,
這也是本人不太喜歡漢堡一起吃的原因之一;
泡菜不是用「愛之味」,是很一般的口味,給的量還算足夠。

{###_lovefzr/80/1930063072.jpg_###}

薯條用吸油紙裝在一個小鐵桶裡,
起先,剛開始吃的時候還OK,
可是,越吃越舍(臺語發音),
蘇珊也是這麼覺得,再加上我平常吃得很清淡(攤手~”~)




整體來說,第一次來吃,很難馬上給分,
因為,可以選擇的餐點還挺多的,
有機會可以再多試試看其他口味!
這樣給分會比較客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