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後
實在很懶得下廚
幾乎都會去小七走走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這幾天
原本是要去搶購涼麵的
無奈下班之後的冷藏櫃
總是空空如也~


最近小七推出一系列有關於"辣油"的產品
有「辣油雞肉咖哩飯」、「廣島辣油沾麵」、
「辣油烤雞夾心飯糰」、「辣油手打豬排堡」、
「辣鮪魚貝果」(這一款評價很不錯哦!)
以及今天我要介紹的這一款「辣油叉燒炒麵」



{###_lovefzr/12/1813101739.jpg_###}

(打光的「辣油叉燒炒麵」)
青蔥、麵體、叉燒加上紅紅的是油蔥酥嗎?
總之 我覺得看起來很好看
特別是在青蔥的點綴之下
注入點些許的清新,
好像吃下去會很爽口
殊不知,一切都是假象...


「辣油叉燒炒麵」一份60元(以份量來說,偏貴哦~)
熱量525大卡(天啊~底層油亮亮的油真的要把人肥死)
這次沒有外包裝 
請店員幫我微波之後
就再也沒有看到了啦
謝謝店員幫我丟垃圾
還提醒我這很HOT,要小心哦!
小店面的金華店小七 真不錯
雖然 飲料的選擇性 少很多


再回到正題,這次的「辣油叉燒炒麵」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好吃,倒也談不上有多麼好吃,
讓人一定非得要去試試
說難吃,倒也不至於,


{###_lovefzr/12/1813101740.jpg_###}


我只知道,吃完之後,
我真的會肥死...
底層的油,亮到都可以照鏡子了
我知道這款叫做「『辣油』叉燒炒麵」
但是 還真沒有想到可以這麼的油
尤其是當微波之後 辣油溫度升高
整個熱量小壞蛋都一一現出原形了




總歸來說 「辣油叉燒炒麵」沒有好吃也沒有不好吃
只能說 它是會讓我忘記「辣油叉燒炒麵」到底是什麼味道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FZR 的頭像
    loveFZR

    loveFZR的部落格

    love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